close

近日陸續接觸到由別家作過類似訓練的小朋友,發現些問題想要提出提醒家長免得對眼球運動有錯誤的認知而錯過訓練之機會.

 

許多家長非常關心小朋友的眼睛,可是卻因某種因素而放棄很可惜.

 

其實 以我多年經驗,眼球運動是非常好的.有效果的

 

一來能減緩度數增加

 

二來也間接訓練到孩童的耐心以及恆心

 

眼球運動訓練是不可以停,但可慢慢每周訓練之次數變給予保養維持視力,尤其在十八歲之前(生長發育尚未完整)且眼睛也在一直使用中.怎麼可能有如別家所言只要做到2.0就不用做?

 

另在訓練過程中也希望家長能三至六個月到眼科診所檢查以確定是否有效果?

 

或者在平時也要問問小朋友感覺視力是否有進步,而不要一味的相信運動中心所測量的結果而忽略可能測不準確卻相信它而沒有做處理一直以為小朋友視力很好而沒做處理導致視力變壞甚至度數增加都不知道

 

最近就有幾個案例家長一直以為小朋友視力2.0也沒去做檢查來我這邊一測,結果家長還以為我量錯,後來去眼科檢查才發現已經二百多度了不是很冤嗎?

 

我在幫小朋有測視力時一定盡量準確,

 

絕不會為了成果單帳面上好看,甚至可能因此大作宣傳其效果而將視力說成2.0(因我要的是正確且要知道如果退步要找出原因再做適當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